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市包河区淝河镇:反邪宣传进社区,防邪意识入人心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5 19:39:53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群众防邪、反邪思想意识,营造浓厚的反邪、防邪社会氛围,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近日,包河区淝河镇护路办、防邪办、高铁南站派出所联合葛大店社区在葛大店农家超门口开展反邪防邪、爱路护路、主题宣传活动,倡导追求文明、崇尚科学的良好风气。

活动现场通过流动讲解、发放防邪教宣传册、宣传纪念品等多种形式,从邪教的本质、如何抵制邪教侵害及邪教危害性进行了宣传。还通过一些案例,使广大群众意识到邪教的本质是反人民、反国家、反社会主义、假善良、真残忍,它通过教主崇拜、精神控制、编造邪说、诈骗钱财、秘密结社等一系列手段侵害人们身心健康、破坏家庭、扰乱社会治安,同时教育引导社区群众防范时做到“四不”:不听、不看、不信、不传。

通过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使社区群众清醒的认识到邪教蛊惑人心、蒙弊群众、反对科学的丑恶嘴脸,进一步增强了群众自觉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维护了辖区稳定,为推进辖区平安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许学宽)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