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市包河区骆岗街道开展“反邪防邪、人人有责”主题宣传活动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5 19:39:53

鉴于日前的4.25、5.13敏感期,为了防止邪教分子利用疫情、利用敏感日搞破坏活动,4月26日上午,包河区骆岗街道组织综治办、防邪办、司法所、信访办、妇联,联合骆岗派出所,在包河苑志愿者广场开展“反邪防邪,人人有责”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散发了反邪宣传帽、扇子、手机扣等宣传小礼品,并在广场的大屏幕滚动播放反邪宣传片“妈妈你在哪”和“渗透”。将反邪宣传信息融入到居民生活用品上,居民们拿到用到时都能时刻提醒自己对邪教不听、不看、不信、不传、不参与;反邪宣传片通过案例来警醒居民入了邪教家庭被破坏、妻离子散、财富散尽的悲剧。

居民的生活生产、复工复产慢慢复苏,还存在一些困难,疑惑,居民们更容易被邪教分子所迷惑和利用,需要我们清晰、透彻、果断的宣传邪教的危害性,揭露邪教的真实面目,邪教比疫情更可怕,邪教比困难更可怕。同时,向居民宣传若有亲朋好友受骗参与邪教活动,要及时对其进行帮助、劝告,使其尽快脱离邪教;其次要检举揭发邪教的违法犯罪活动,如散发反宣品,要及时向街道、居村干部和当地派出所报告。(王玉霞、徐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