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市庐阳区林店街道连水社区为企业筑起反邪教 “防火墙”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5 19:39:53

为进一步引导辖区职工增强防邪拒邪意识,调动职工反邪教的自觉性,4月13日,庐阳经开区(林店街道)连水社区以宣传反电信诈骗为契机,在工投产业园内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为打造平安企业、构建和谐社会奠定坚实的基础。

活动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为主题,向企业员工们讲解了邪教的种类、邪教与宗教的区别,以及防范抵御邪教的正确方法。现场还通过悬挂横幅和发放反邪教宣传单、反邪教宣传品的方式向大家披露邪教的罪恶本质,揭示邪教的严重危害和惯用的骗人伎俩。合肥迪安医学检测实验室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王女士表示:“反邪警示宣传进企业很有必要,有些员工工作压力大,意志比较薄弱,很容易受到邪教思想的侵蚀。希望以后此类活动能够多多开展!”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