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祁门县渚口乡反邪教法治宣传走上田间地头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5 19:39:53

一年一度的茶叶季正当时,介于茶农们正在茶园忙于采茶。为了拓宽反邪宣传范围,增强宣传效果,4月24日,祁门县渚口乡结合茶季的特点,组织政法综治干部、司法所工作人员、辖区网格员组成的志愿服务队,深入各大茶园,开展反邪教法治宣传活动,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在田间地头,志愿者服务队以茶农休憩的时间为契机,通过发放宣传单,面对面、一对一向茶农宣讲邪教的种类、特点以及如何识别邪教等方面知识,提高警惕,留意外来人员,严防发生涉邪人员利用茶季进村入户进行鬼祟窜联、煽动破坏活动,切实提高群众防范抵御邪教的意识与能力。

此次活动共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为平安茶季营造了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王文)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