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铜陵市郊区:常念反邪紧箍咒 防疫反邪同步抓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5 19:39:53

打击邪教,提高全民的科学文化水平和思想道德建设,是一项需要长期坚持的工作,疫情期间更要防止邪教组织干扰破坏,铜陵市郊区扎实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辖区居民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维护社会的稳定,营造“抗疫-防邪”同步走的良好氛围。

心有百姓细嗅群心,防疫反邪刚柔并济。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一方面需要加强医疗卫生建设,另一方面也要警惕邪教借疫情造谣生事。因为自古以来凡遇灾疫,必有邪教在社会恐慌之时借机妖言惑众,危害社会稳定发展,不利于巩固防疫成果。所以为切实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战役,防止邪教滋扰生事,连日来郊区灰河乡积极组织平安志愿者在村部出入口、村民广场等地进行宣传,辖区各村共计发放宣传单五百余张,悬挂宣传横幅六条,张贴宣传海报十张,滚动更新各村LED电子显示屏,提醒辖区群众特别是老人群体擦亮眼睛,不信谣、不传谣,警惕不法分子利用特殊时期传播歪理邪说,扎实筑牢社会平安、稳定的心理防线。

防疫反邪齐并进,要留平安在郊区。2020年大事多,面对的考验也多,但是防疫以来的一百多个日日夜夜里,众多基层干部用赤子之心照亮了农村广袤天地,围绕防疫反邪的措施得力,受到群众的好评,群众满意就是最好的答卷。我们仍会一如既往地通过多方位、广角度的宣传,向群众普及反邪教知识的同时,教育群众日常科学防疫,树立“抗疫情、讲科学、反邪教”的思想理念和行动导向,为创造平安和谐郊区创造良好的社会氛围。(田文龙)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