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铜陵市铜官区官塘社区多措并举加强敏感时期反邪宣传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5 19:39:53

为了切实做好五一节日和“4.25”“5.13”等敏感时期防控工作,全力维护辖区稳定,铜陵市铜官区官塘社区积极开展初夏反邪教宣传活动,深入辖区内万达广场、商铺及居民家中,开展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活动,取得显著的宣传成效。   官塘社区防范于未燃,积极组织辖区的党员志愿者、网格员、反邪教巡逻队员,利用单位的LED电子屏、线上转发微博、线下开展讲座、深入万达广场、沿街商铺等多种形式,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教育发动干部群众警惕邪教传播谣言,引导广大群众防范邪教,做到不听、不看、不信、不传,进一步提高知邪、识邪、防邪、反邪的意识和能力,不要听信邪教组织的非法宣传,不要被邪教人员所蒙骗,一旦接到邪教宣传品,要第一时间报警和向社区报告,保护好现场,等待公安人员处理,不让邪教人员有机可乘,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

通过此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全民反邪教氛围,居民对社区宣传开展的各项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使居民深刻认识邪教的本质,增强居民的防范意识,深刻认识到了邪教的严重危害。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