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有线和蚌埠市政法委达成战略合作

2020-06-12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6月5日蚌埠市政法委和中广有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在华数白马湖园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及综治信息化相关领域开展战略合作,共同推动蚌埠市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蚌埠,基本实现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

蚌埠市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涛、副书记徐崇武,中广有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总裁沈子强、副总裁许瑜超、业务总监余晓群、中广有线蚌埠分公司总经理王东等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蚌埠市政法委将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平安建设及综治信息化建设等职责范围内,根据实际工作安排,稳妥有序推进相关工作,提供公平竞争的良好环境。

中广有线将充分发挥在城市三维建模及5G应用等现代化科技信息技术方面的优势,依托大数据、云计算、5G网络、区块链、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在推动蚌埠市社会治理体系建设和治理能力建设上提供智能化技术支持。(张飞)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