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瑶海区长淮街道:抵制邪教渗透,筑牢反邪防线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4 18:04:25

5月21日下午,瑶海区长淮街道平安建设部、打传办、长淮派出所与火车站社居委工作人员在中环国际大厦联合开展反邪教法制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资料、开展现场咨询等多种方式,向企业负责人及职工形象生动的讲解邪教的本质,阐述邪教给社会、家庭带来的种种危害,教育大家要崇尚科学、珍爱生命、远离邪教,坚持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讲述了疫情期间“法轮功”“全能神”等邪教组织,利用微博、微信、虚假视频借机造谣生事,破坏疫情防控工作,抹黑党和政府的事实,告知大家要警惕邪教,不信谣、不传谣,安心复工生产,在日常生活中擦亮眼睛、提高警惕、抵制邪教、远离邪教。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500余份,营造了浓厚的氛围,有效增强了广大群众对邪教的防范意识和辨识能力。(董伟 王芳)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