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市包河区包公街道举办社区矫正人员反邪教警示教育讲座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4 18:04:25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矫正人员的识邪、防邪意识,5月20日下午,包河区包公街道芜湖东路社区邀请社区法律顾问朱律师,举办社区矫正人员反邪教警示教育讲座。

朱律师首先结合案例讲解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的本质、邪教的危害和主要的特征,以及相关法律法规等。讲座结束后,社区防邪志愿者通过现场发放反邪教宣传册、讲解反邪教知识的方式,使社区矫正人员进一步加深对邪教危害的认识。

通过此次活动,使社区矫正人员认清了邪教危害,增强拒邪、反邪能力,从自身做起,自觉远离邪教,为维护社会稳定打下坚实的基础。(吴童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