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市包河区大圩镇结合全国防灾减灾日开展反邪教宣传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4 18:04:25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防灾减灾能力,提升群众防范邪教意识,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在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到来之际,5月12日上午,在金葡萄家园小区广场,包河区大圩镇防范办结合全国防灾减灾日活动开展反邪教宣传。

反邪教志愿者走进金葡萄社区,向现场群众发放防灾减灾宣传册、反邪教宣传册和印有反邪教标语的宣传品。通过面对面宣传,教育群众学会自我逃生,引导群众严格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有关防灾减灾的规定,同时,引导群众拒绝邪教组织,遇到邪教活动,做到不听、不看、不信、不传,第一时间向镇防范办举报。

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群众辨别能力和法律意识,倡导群众自觉抵制邪教蛊惑,积极举报邪教违法犯罪行为,进一步推动法治理念贯穿信访和防邪工作中,真正做到以人民群众为中心,进一步提升群众拒绝邪教、识别邪教的能力,筑牢反邪教防线,营造浓厚的“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法治氛围。(史洋)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