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市包河区军区社区:普及反邪知识,增强防范意识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4 18:04:25

为深化防范邪教工作,筑牢基层反邪防线,营造浓厚科学反邪、文化反邪、依法反邪的氛围,5月12日,包河区包公街道军区社区开展“普及反邪知识,增强防范意识”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活动。

通过设置宣传台、发放宣传画报、手册和印有反邪教标语的宣传品等方式,向居民普及邪教防范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教育引导群众远离邪教、防范邪教。“今天领到的宣传手册对邪教的介绍很全面,涵盖了其骗人手法、相关法律等知识,让我受益良多。”军区社区居民杨丽丽说,“我准备带回去给母亲也看看,遇到邪教活动,要不听、不看、不信、不传、不参与,并向社区、派出所检举揭发。”

此次宣传活动,发放了宣传画报、手册200余份,使广大群众进一步认识邪教组织的危害性,提升了自觉防范、抵制邪教的能力,有利于共同维护社会稳定健康发展。(费伟)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