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市包河区骆岗街道:红色引领社区,反邪深入人心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4 18:04:25

党的十九大报告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作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内容。包河区骆岗街道石桥社区牢牢把握“以人民为中心”这个重点,结合法治建设、平安建设,深入推进反邪教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辖区党员在新时代做好反邪教工作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近日,包河区骆岗街道石桥社区以多种形式开展“红色引领社区,反邪深入人心”系列宣传活动。

“作为社区的老党员,应该带头做好工作,群防群治,从源头上抵制邪教传播。”吴大鹏同志说道。吴大鹏同志是社区的老书记,也是一名党员反邪教志愿者。此次积极参与社区反邪教“敲门行动”中,发挥余热弘扬社会正能量,破除封建迷信和伪科学,引导群众树立正确价值观,共同参与反邪教。

今年以来,社区通过党员培训、以会代训等方式,不断加强基层党员队伍反邪教能力建设;以当前大共治网格划分为契机,让网格员在日常巡查中进行走访;利用社区宣传栏、小区居民微信群、电子显示屏等多种平台开展反邪教宣传。

通过广泛开展宣传,不断提高反邪教宣传频次及覆盖面,正确引导广大群众识别邪教,不断增强居民反邪教意识,增强群众对邪教的预防和抵制力,营造了全民参与反邪教的浓厚氛围,为推进红色领航和美小区建设提供有力保障。(吴正瑞)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