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市包河区美湖社区:增强党性观念,积极反对邪教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4 18:04:25

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的纪律,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发挥党员在反邪教斗争中的先锋模范作用,5月20日,包河区包公街道美湖社区党支部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以“增强党性观念,积极反对邪教”为主题的5月份美湖社区企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会议。

会上,党小组组长首先带领党员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着重介绍了党员教育基本任务、党员日常教育管理主要方式及党籍和党员组织关系管理等内容。同时,围绕“共产党员必须旗帜鲜明地反对邪教”主题,就邪教的定义、邪教的本质、邪教如何蛊惑人心以及面对邪教党员应该如何做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动员广大党员发挥好反邪教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拒绝邪教的示范员、宣传反邪的宣传员、同邪教战斗到底的战斗员和幸福美好家园的建设员,履行好党员义务。(汪迎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