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市包河区青年社区反邪教宣传坚持网格化全覆盖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4 18:04:25

为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不断增强辖区居民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倡导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良好风气。包河区包公街道青年社区以网格为单元,多措并举,坚持落实反邪教宣传全覆盖。

一是宣传员进网格。在全国“两会”召开之际,社区细化网格区域,将辖区15名宣传员定点到网格,包保到人,具体负责网格的反邪教宣传防范。同时,开展社会面巡查防控,做好反宣品清理。

二是开展网格化集中宣传。青年社区组织开展反邪教网格化集中宣传活动,辖区党员、群众代表、网格员、宣传员、志愿者共8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中,向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册,现场为大家讲解邪教的危害、本质等反邪教知识,引导大家对邪教歪理邪说不听、不信、不传,发现邪教违法活动,及时向公安机关或社区报告。

通过开展系列活动,使辖区居民清醒认识到邪教蛊惑人心、蒙弊群众、反对科学的丑恶嘴脸,增强了居民自觉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营造“讲科学、反邪教”的社会好风气。(朱明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