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市包河区万年埠街道:反邪教宣传进楼宇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4 18:04:25

商务楼宇是城市经济发展的主要载体,吸纳着大量白领青年和创业团队,是城市人员密集地之一。为增强白领青年的反邪教思想意识,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区环境,近日,包河区万年埠街道万慈社区在万达银座组织开展反邪教宣传进楼宇活动。

通过发放反邪教知识手册、反邪教宣传单等形式,向群众进行宣传,倡导居民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使广大群众认识到宗教与邪教的不同,认识邪教的危害及非法性、反动性,提高辨别能力,清醒认识到邪教蛊惑人心、蒙弊群众、反对科学的丑恶嘴脸,增强了辖区居民自觉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进出楼宇的居民纷纷表示坚决不听、不信、不传,遇到邪教违法活动,第一时间举报。

反邪教是一项持续性的工作,社区将进一步将反邪教宣传推向每户居民家中,做到社区居民家喻户晓,发挥反邪教宣传的重大作用,为铲除邪教滋生的土壤、构建和谐社区奠定坚实的基础。(裴锡震)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