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市包河区五里庙社区开展“珍爱生命,反对邪教”宣传活动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4 18:04:25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自觉识别和防范邪教的能力,5月18日,包河区同安街道五里庙社区综治办联合文明办、安监办开展以“珍爱生命,反对邪教”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介绍了什么是邪教、邪教欺骗群众的手段、邪教的危害等知识,剖析邪教残害信徒和危害社会的典型案例,并发放宣传资料,引导群众学会用正确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去分析和认识事物,倡导群众崇尚科学、反对邪教。

通过此次活动,倡导科学思想,普及科学知识,营造浓厚的“珍爱生命,反对邪教”社区文化氛围,提高社区居民认识和抵制邪教的意识与能力。(丁志文)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