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市包河区烟墩街道:赞颂母亲  携手反邪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4 18:04:25

为促进辖区女性心理健康发展,弘扬家庭美德,传承感恩奉献精神,在5月10日母亲节当天,包河区烟墩街道滨湖欣园社区结合合肥公交第三巴士第三党支部志愿队,共同举办“赞颂母亲 携手反邪”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队妈妈们在社区的培训下学习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特征、邪教与宗教的区别、邪教的危害等知识。其中一位志愿者妈妈提到:“平时上班,有时会看到公益广告上宣传,印象不深,听说过反邪名词,具体什么是邪教、邪教特征和辨识方法,只有通过具体的学习才真正清楚。作为妈妈的我们要先学习,在节日以志愿反邪宣传员的角色好好把学到的知识传播给家人和小区里的居民。”

志愿者们在小区广场拉起反邪横幅,一边向居民发放反邪手机支架和宣传单页,一边宣传如何识别邪教,提醒居民关注身边的聚集现象,主动参与反邪行动,遇到与邪教多方特征相似情况,保护好自己同时,拿起法律武器,共建干净文明的生活环境。

志愿者们以居民喜闻乐见、易于接纳的家常式沟通方式,以女性特有的的慈爱、耐心向居民们宣传讲解反邪知识,深受居民的喜爱。此次活动,以母爱传递反邪知识,达到了将反邪知识渗入居民心中的作用,下一步社区将结合节日节点深入开展防邪宣传活动,以达到防邪知识广范围、深传播。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