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政法文化>>  
政法文化
大通政法人的“摆摊”日记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20-06-19 11:12:02

地摊火了,夜市开了,经济活了,总理称赞“地摊经济是人间的烟火,和‘高大上’一样,是中国的生机”,“摆地摊”毫无疑问成为时下最热门的话题。可你知道吗?淮南市大通区平日“高大上”的政法人,用一次次“摆摊”宣传的经历接了这人间烟火的地气,下面就一起看看他们的“摆摊”日记吧。

2020年3月8日 周日 晴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我们利用各村疫情防控卡点作“摊位”,向值班人员和出入群众发放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宣传材料,在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打好我们的“双提升”工作“宣传战”,感觉自己棒棒的!

2020年4月26日 周日 晴

从4月17日起,我们已经连续利用两个周末在上窑镇、洛河镇、孔店乡和九龙岗镇进行了四次“群众安全感、满意度”集中宣传,区委政法委牵头法院、检察院、公安分局、司法局各政法兄弟部门一同“摆摊”、联合“作战”,为热情满满的群众讲解平安创建和扫黑除恶知识,解答法律问题,成就感满满!

2020年5月29日 周五 晴

“瞧一瞧,看一看,我们摆摊,只送不卖!”今天,我们孔店乡综治中心的工作人员联合孔店派出所、孔店司法所在乡镇府驻地人口聚集区域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宣传,只要认真听讲,就有围裙、护袖等作为小奖品,宣传效果刚刚的!

2020年6月14日 周日 阴

今天,对大通街道的工作人员和大通派出所的民警们来说,又是一个没有休息的休息日,他们赶了个早才好不容易在人流密集的集市里找到了“摊位”,开始“双提升”宣传,看这海报、问卷、扩音器,论宣传,他们真是专业的!

还有还有,手里时常拎着大包小包的宣传材料,走街串巷、穿行于社区街道,被群众称为“流动宣传摊点”的他们。

读完了“摆摊”日记,相信您一定看到了大通区政法干警和各乡镇、街道工作人员为做好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付出的努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对我们来说从不是一句口号,我们的努力也只为收获您的满意。如果您接到民调中心电话,请给大通区一个客观满意的评价吧!(淮南市大通区扫黑办 芦习文)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