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一小区数十套住房在线拍卖 法官化身“主播”带货

2020-06-19  来源:中安在线

合肥玫瑰绅城小区数十套住房在线拍卖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56条香烟起拍价1.1万余元、宝马小型轿车成交价8.5万元、合肥华府骏苑一套住宅经过84次竞价以81万余元成交......安徽法院“6·18网络司法拍卖节”火热进行中,全省百家法院在淘宝、京东等五大司法拍卖平台同时上线房屋、车辆、珠宝首饰、股权等司法拍卖标的物上千件。部分法院开通网络直播,法官们纷纷化身主播“带货”。

法官化身“主播”带货直播间上线VR看房功能

“这辆保时捷卡宴将在淘宝平台进行拍卖,车身颜色是棕色,经典造型,成色较新,行驶里程数11万多公里,评估价42.7万,起拍价打7折30万,可以说抢到就是赚到,希望大家抓住机会,包河法院为您全程服务。”6月18日上午9点,合肥市包河区法院的法官们开始直播带货,随着法官们对拍卖品的详细介绍,直播界面也出现对应拍卖品的照片。法拍房一直是竞拍者关注的焦点,在本次的拍卖节中,为了让竞拍者了解更多法拍房的情况,在直播间的下方上线了VR看房功能,竞拍者可以一边看直播,一边线上看房。

郎溪县福海花园24幢102室以197万成交

记者日前从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了解到,即日起至6月20日,全省法院在淘宝和京东网络司法拍卖平台总计上拍房产881套、车辆127辆,其他土地使用权、珠宝首饰、工业设备等101余件,上拍财产标的总金额约17.51亿。近100家法院参与集中拍卖活动,使用VR技术开展房产拍卖。宣城、淮南、安庆、滁州、宿州市中院在淘宝、京东直播拍卖标的物。

合肥一小区数十套住房在线拍卖宣城一别墅引发157次竞价

玫瑰绅城B3幢1801室起拍价161万余元、玫瑰绅城B3幢1104室起拍价199万余元、玫瑰绅城B3幢1205室起拍价208万余元......6月18日上午10点,记者在淘宝司法拍卖平台看到,位于合肥市包河区淝河路99号的玫瑰绅城小区有数十套住宅等待竞拍,目前仍在竞拍中。

记者在京东和淘宝两大司法平台看到,合肥法院上线了众多房产,既有普通住宅,也有高档公寓、商业旺铺。不少住宅上线后,引起了竞价者的“抢购”。竞争最火热的是位于合肥市蜀山区望江西路198号的华府骏苑2A幢1002室,这间建筑面积为72.05平方米的住宅起拍价为63.4万余元,经过84次竞价,最终以81.39万成交。位于合肥市合经区繁华大道南繁华世家阳光苑5幢1102室经过31次竞价最终以189万余元成交。

安徽广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4.5644万股股权等待拍卖

除了合肥,安徽其他市区的法拍也交易火爆。阜阳市颍东区安建九坊世家10幢3003室经过23次竞价以40.48万成交。马鞍山市花山区朝辉东方城一区11幢1503室经过25次竞价以为110.3万成交。宣城市郎溪县福海花园24幢102室经过157次竞价以197万成交。

保时捷宝马奔驰引发拍卖热珠宝首饰吸引众人围观

合肥包河区法院拍卖的一辆保时捷卡宴轿车,起拍价为30万,经过33次竞价,最终以39.6万成交。合肥铁路运输法院处置的一辆宝马320轿车,起拍价为6.8万,最终经过16次竞价,以8.5万成交。安庆宜秀法院处置的一辆表显里程不到2万公里的保时捷卡雷拉轿车,起拍价为36.9万,即将进行拍卖,引来数千人围观。部分法院上线的一批珠宝首饰、香烟等拍品也引人关注。滁州中院上线了千足金条、金项链、手镯、“欧米伽”牌女士腕表等拍品。肥东法院处置了3批香烟,包括黄山、中华、黄鹤楼、玉溪、红双喜、云烟等,近200条,每批起拍价是1万多元,正在拍卖中。

除了住宅车辆、珠宝首饰等实物拍卖品,一些法院上线了股权、债券等拍品。芜湖中院处置的繁昌农村商业银行1000万股和繁昌中银富登建信村镇银行有限责任公司900万股股权,起拍价3232万元,因无人竞价导致流拍。广德市人民法院处置的胡为娟持有的安徽广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4.5644万股股权,起拍价44.216万元,将6月19日上午10点开始开拍,目前已有2人报名,2215人围观。(记者 陈成)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