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人被抓!KTV内聚众赌博 铜陵警方一锅端

2020-06-19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16日凌晨2时许,铜陵市公安局铜官分局铜官山派出所主动出击,组织20余名警力成功捣毁一处利用“推牌九”形式聚众赌博的赌博窝点,现场抓获涉赌人员35人,查获赌资合计14万余元。

15日,铜官山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获得一条线索,市区某KTV内有人聚众赌博。经过民警前期的蹲点守候,在摸清情况后,16日0时许,在分局治安大队的配合下,铜官山派出所组织20余名警力前往现场进行抓捕。在该KTV门口控制住2名望风人员后,民警火速冲入某包厢内,当场抓获涉嫌参与赌博人员34名,查获14万余元的现金赌资。随后,在增援警力的支持下,民警对现场进行了控制、取证和查封。

16日下午15许,该处赌博窝点的经营者丁某迫于压力,投案自首。经审讯,丁某对自己组织人员以“推牌九”形式进行赌博,并抽头渔利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