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祁门县:心理服务助力反邪教宣传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9 20:04:34

近日,祁门县心理咨询协会联合三里街社区开展以“倡导健康心理 共建无邪家园”为主题的心理知识讲座,传播现代家庭教育理念和技巧,引导辖区居民及其子女树立积极阳光、健康为上的心理,崇尚科学文明,远离邪教迫害。

在讲座中,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方芳详细了介绍中国家庭教育的现状,并分析出当前家庭教育的三大现象,通过“贪吃蛇”游戏互动,与学员共同探讨出父母陪伴孩子成长的重要性与必要性,最后以其丰富的个人阅历、独到的自我思考以及大量鲜活的家庭教育事例,告诫在座的每位家长,家庭教育需要与时俱进的观念,要以科学理性的思维来处理解决问题,对邪教说“不”,健康幸福生活。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