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铜陵市铜官区阳光社区:校园周边宣反邪  织密防邪“安全网”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9 20:04:34

为深化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工作,进一步增强校园周边及学生家长们识邪防邪反邪意识和能力,近日,铜陵市铜官区阳光社区在田家炳小学周边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经统计活动现场共发放了反邪教宣传资料500余份。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通过讲述发生在校园周边现实案例、悬挂宣传海报、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校园周边的沿街商户和学生家长们宣传如何识邪、防邪、反邪,自觉远离邪教、抵制邪教,增强预防和抵制邪教的能力,对邪教言论做到不听、不看、不传、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同时,让校园周边商户和学生家长们能够更清晰知道邪教组织对社会的危害,意识到邪教是侵害人们身心健康、破坏家庭、扰乱社会治安、影响社会稳定的,必须坚决予以抵制。对此,大家纷纷表达了对邪教组织的憎恨并且表示,对邪教组织要坚决做到不听、不信、不传,远离邪教,崇尚科学。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校园周边商户和学生家长们对邪教组织骗人害人本质的认识,在校园周边营造出倡导文明、崇尚科学的良好风气,得到了校园周边商户和学生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