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肥西县紫蓬山开发区开展反邪教入户走访宣传活动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9 20:04:34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反邪教意识和法律意识,营造良好的基层社会环境,近日,肥西县紫蓬山旅游开发区结合群众安全感和政法满意度“双提升”工作,发动全区平安建设志愿者、反邪教志愿者开展反邪教入户走访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向居民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面对面、零距离认真讲解邪教的识别防范、如何抵制邪教、《举报邪教奖励办法》等知识,让广大居民群众认识到邪教的本质和危害,倡导居民加入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的行列,自觉远离邪教、抵制邪教;同时,通过走访排查,确保辖区内无邪教组织和存在信邪教、传邪教人员,做好辖区内反宣品清理和反邪信息排查收集整理工作。(曹倩)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