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芜湖市:芜湖县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确保“两会”期间社会和谐安定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9 20:04:34

为进一步推动反邪教工作深入开展,着力提高广大群众识别邪教和自觉抵制邪教的能力,结合全国“两会”召开,5月25日上午,芜湖县反邪教工作人员在六郎镇开展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揭露邪教害人本质,确保“两会”期间社会和谐安定。

活动现场,芜湖县设立了专门的咨询宣传点,反邪教志愿者们一边向群众发放印制有反邪教宣传资料,一边向群众宣传邪教分子为了邪教教派的利益,会不择手段去危害个人及社会,揭露邪教利用重大疾病灾害事件蛊惑人心的骗局,宣传邪教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的丑恶本质和真实面目。芜湖县反邪教工作人员向群众宣传了反邪教的相关政策,号召大家发现如有邪教活动的线索,立即向村(居)委会报告或者拨打110报警。

此次活动共散发各类反邪教宣传资料200余份,通过本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提高辖区内人民群众识邪、拒邪、反邪的能力,在全社会营造了反对邪教、促进社会和谐安定的良好舆论氛围。(张聪)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