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黄山市富溪乡结合民生工程开展反邪宣传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9 20:04:34

章鸣峰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识邪反邪意识,提升防邪拒邪能力。6月3日,黄山市徽州区富溪乡反邪教办结合民生工程宣传,在该乡碣石村群众活动中心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整场宣传活动以“崇尚科学,抵制邪教”为主题,倡导反邪教是一项纯洁群众灵魂,维护茶乡和谐的普惠民生,警示提醒茶乡群众辛勤劳动追求美好生活莫忘反邪教,要时刻警惕邪教渗透侵蚀,遇到邪教煽动渗透反宣等破坏活动要及时机警报告乡村基层组织或公安机关。

本次活动以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横幅、接受现场咨询等方式进行,乡、村反邪教工作人员、反邪志愿者向广大居民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折页,并向他们介绍“什么是邪教”“邪教有哪些主要特征” “遇到邪教怎么办”等相关内容,深入浅出地阐述了邪教的本质及严重危害性。共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200余份,并发放纸巾、围裙等150余份小礼品。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群众进一步认识到了邪教组织的危害性,切实增强了辖区居民反邪教意识和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营造浓厚的反邪防邪社会氛围,积极构建和谐安宁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