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市包河区方兴社区:欢庆六一,反邪同行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9 20:04:34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欢乐的儿童节,帮助更多家长及小朋友认清邪教的本质,提高辖区少年儿童识邪、防邪、拒邪能力,6月1日下午,包河区方兴社区以辖区康园睦邻馆举办“六一”儿童节欢庆活动为契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中,共计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100余份。反邪教宣传员向现场参加庆祝活动的儿童及家长讲解邪教的种类和危害,积极引导社区少年儿童知邪教、避邪教、反邪教,从小树立“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引导家长们认清邪教坑、蒙、拐、骗、诱的本质,更进一步认识邪教组织的危害性,增强了大家的反邪教意识。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正处在生理和心理发育还尚不成熟的成长阶段,很容易受到外界因素的影响,因此更需要家庭和社会的共同努力。通过宣传活动,不断夯实反邪教阵地建设,净化儿童成长环境,营造反邪教宣传的浓厚氛围,为少年儿童营造健康向上的和谐环境(王溢凡)。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