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市包河区美湖社区:反邪科普 喜迎六一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9 20:04:34

为迎接六一儿童节的到来,帮助更多家长及小朋友认清邪教的本质,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近日,包河区包公街道美湖社区在社区科普馆,组织辖区儿童开展科学体验暨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带领孩子们参观了科普活动室,向小朋友们讲解了各类科学设施使用方法及功能,并与孩子们进行交流互动,手把手指导孩子们亲身体验各类科学仪器和设备,培养他们的探索精神。同时,向家长和小朋友开展反邪教宣传,引导他们认清邪教的危害,倡导大家识邪、防邪、拒邪。

通过此次活动,既学习了科普知识,又将反邪教、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种子种到了孩子们的心里。(汪迎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