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市包河区云川社区:党员志愿先行,科学防范邪教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9 20:04:34

邪教与毒品、恐怖主义并称为影响社会稳定的三大毒瘤,如果不加以严厉打击,小则导致家破人亡,大则影响社会稳定。6月1日下午,包河区烟墩街道云川社区党支部在辖区华冶水晶公馆活动广场,组织开展反邪教党员志愿宣传活动。

为了增强宣传效果,让“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理念深入人心,云川社区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化身防邪宣传员,一边向居民宣讲科学理念和防邪知识,一边将最实用实惠的防邪宣传品发放到参与活动的居民手中,深得居民朋友的喜爱。这些宣传品不仅包括大家都能用到的手机支架,还包括能够折叠的环保购物袋。

防邪工作任重道远,防邪宣传要抓出实效。云川社区党支部积极探索防邪宣传的新形式和新方法,努力提升宣传效果,为打造无邪社区和无邪社会贡献力量。(苗玉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