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香泉镇多措并举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9 20:04:34

为切实有效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识邪拒邪反邪能力,形成干群合力反邪教。近日,香泉镇多措并举开展了一系列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广泛深入宣传反邪教知识,在全镇营造崇尚科学,自觉抵制邪教的良好氛围。

网格化入户宣传模式。由香泉镇网格化管理服务中心牵头,各村(社区)委会组织网格员以网格为单位,化整为零,开展入户走访摸底排查,同时摸排本村内的宗教活动场所是否存在可疑人员,并发放抵制邪教宣传单,宣传举报邪教违法犯罪活动奖励办法。

联结工作宣传模式。由香泉镇文化站牵头,组织各村(社区)安排专人在宣传秸秆禁烧的同时,利用广播站、宣传车将《马鞍山市反邪教明白纸》的内容通过广而播之的形式告知广大群众,让反邪教之声响彻全镇各个角隅,使农村地区反邪教工作形成人人知晓,人人喊打的局面。

集中宣传模式。6月1日,由香泉镇综治办牵头,联合文化站等多部门组成的反邪教宣传组走进徐桥村,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单页、宣传品向群众讲解邪教的危害,同时在各村(社区)的反邪教阵地张贴50余张反邪教宣传图画,让群众能以通俗易懂的方式了解邪教的危害。

反邪教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弘扬了社会正气,抵制了歪风邪气的传播,增强了群众识别邪教,抵制邪教,防范邪教的能力和文明生活意识,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夯实了建设平安香泉的群众基础。

(香泉镇:于成斌)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