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宣城市多措并举 大力开展反邪教宣传警示教育活动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9 20:04:34

为进一步加大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力度,拓宽反邪教宣传工作方式,提高广大群众的识邪、防邪、拒邪的意识和能力。宣城市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反邪教宣传警示教育活动。

郎溪县凌笪乡借力“智慧喇叭”,打通反邪教宣传“最后一公里”

近日,郎溪县凌笪乡借力乡村“智慧喇叭”,在全乡范围内开展反邪教宣传。

“邪教组织作为当今世界的毒瘤,近年来将魔爪不断伸向青少年……”6月2日上午,该乡10个村97处“智慧喇叭”准时响起了《邪教的千层套路》,让广大群众在田间劳作、出街入市,时时都可以听到反邪教宣传广播,听得多了,声声入耳,句句入心,对邪教的危害、邪教的类型、邪教的活动特点,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

“此次,我们利用智慧喇叭开展反邪教宣传,既扩大了宣传覆盖面也节约了宣传成本和人力投入。下一步我们将不断更新、丰富反邪教宣传内容,创新宣传形式,不断提高群众对反邪教工作的知晓率,对邪教违法犯罪形成震慑作用,营造浓厚的反邪教氛围。”凌笪乡综治办主任岑先锋说道。

绩溪党日活动助力反邪教宣传

每月一次的党员活动日是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的主要内容之一,绩溪县委政法委机关党组织结合党日活动,开展反邪宣传进景区活动。

6月2日上午,绩溪县政法委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邀请县司法局、县公安局部分党员,赴绩溪龙川5A景区开展反邪教警示宣传活动。

党员同志们以党员活动日为契机,结合反邪教警示宣传工作,深入景区,通过现场咨询、悬挂宣传横幅、滚动播放电子屏标语,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展板、发放小礼品等方式向景区内广大村民、游客开展以“反对邪教、崇尚科学”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小礼品等500余份,解答反邪教知识咨询80余人次,对群众认清邪教本职,远离邪教,树立科学健康的生活态度,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宣城反邪教)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