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霍邱县开展“六一”小手拉大手反邪教进校园活动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9 20:04:34

为防范邪教在校园发展蔓延,提高青少年抵御邪教能力,霍邱县在“六一”儿童节前夕开展小手拉大手反邪教进校园活动。

这个县的宋店乡综治中心、乡文明实践所、司法所,结合“爱国守法,健康快乐,法治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开展“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签名承诺进校园活动,结合“普法讲师团进校园举行法治讲座”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城西湖乡综治中心和司法所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进小学活动;龙潭镇、石店镇、冯井镇、曹庙镇组织派出所、司法所开展“双提升”和“小手拉大手”反邪教进校园宣传活动,特别是冯井镇在校园宣传活动中设置问答题,告诉青少年遇到被邪教反宣污损的人民币不要再继续使用,应尽快到银行网点兑换,发现邪教活动和捡到邪教宣传品时,要及时打110报警。同学们踊跃举手抢答,激发了反邪教的浓厚兴趣。同学们纷纷表示不信、不传、不参与邪教,并且通过小手拉大手将反邪教致家长的一封信带给家长,向家长和邻居宣传反邪教知识。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