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和县善厚镇广泛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9 20:04:34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对邪教反动反社会罪恶本质的认识,切实提升群众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和县善厚镇结合秸秆禁烧宣传工作,在辖区广泛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中,采取宣传车巡回播放造氛围、宣传员入户走访强警示、开大会集中宣传搞教育的方式,把反邪教宣传之声送达辖区每一个角落,到边到沿。宣传人员累计深入500多户,发放反邪明白纸600余张,采取口头讲解的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把邪教本质及危害向广大群众深入浅出地阐述明白,并教育群众如何识别和防范邪教,做到对邪教的歪理邪说不听、不信、不传。同时针对已掌握信息的邪教人员,强化思想教育和转化,严格落实包保责任,严密掌握动态,防范邪教滋生。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对邪教形成了强有力的震慑,提高了居民群众识别、防范和抵制邪教的能力,在全镇营造了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为构建平安善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