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基地在安徽应流集团揭牌

2020-06-22  来源: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近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在安徽应流集团举行省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基地揭牌仪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孙邦平、就业创业处处长蔡元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桑军、霍山县政府副县长纪昌国、应流集团董事长杜应流以及市县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揭牌仪式。

杜应流从退役军人就业概况、参加教育培训、发展前景等几个方面简要介绍了应流集团吸纳退役军人就业总体情况,并表示有有信心、有责任把基地办好、作用发挥好。

孙邦平对应流集团一直以来为退役军人工作所做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孙邦平要求,基地要严格抓好培训管理,提高培训质量;要切实加强就业创业指导,做好服务;要引导和教育退役军人珍惜学习机会,提升就业创业本领。希望应流集团充分发挥基地自身优势,形成特色、创建品牌,成为在全省乃至全国都有一定影响的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基地,为推动全省退役军人事业发展和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