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安徽黟县:党员志愿者反邪教宣传进景区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3 18:27:24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好转,旅游业渐渐复苏,为了有效挤压滋生邪教土壤的生存空间,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抵制邪教的能力,近日,安徽省黄山市黟县发动广大党员志愿者深入宏村等著名旅游景区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结合图文并茂的反邪教宣传册,沿街、入户向村民、旅游商品经营者和游客讲解邪教的本质,阐述邪教给社会、家庭带来的种种危害,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景区反邪教斗争中来,对邪教坚决做到“不听、不信、不传”,发现可疑情况及时报告,共同协助景区做好防范邪教工作,共同打造平安和谐景区。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页1500余份,走访商户800余户,有效提升了景区群众和游客防范抵制邪教的法治意识,营造了浓厚的景区反邪教宣传教育氛围。

(隆惠玲)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