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岳西县反邪教宣传教育走进党校课堂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3 18:27:24

近日,在全县贫困村帮扶干部培训班和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两个主题班次上,岳西县委政法委反邪教工作负责同志,作了“如何做好农村地区反邪教工作”的专题授课。

授课中分析了反邪教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等特点,围绕邪教产生的原因、邪教与宗教的本质区别及其危害、如何防范和抵制邪教、并结合当前岳西县反邪教斗争形势以及广大党员干部队伍如何与邪教开展斗争进行了详细宣传讲解。  授课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一定当好反邪防邪的宣传员,加强反邪教宣传教育,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不断提高群众参与反邪教斗争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筑牢基层反邪教的第一道防线,让广大基层群众远离邪教,健康生活。

(岳西县:王先位)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