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长丰县结合党员活动日助力反邪教宣传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3 18:27:24

6月10日是一月一次的固定党员活动日,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基层党员的反邪教责任意识,提升群众防邪拒邪反邪能力,长丰县以党员活动日为契机,广泛发动各村(居)、社区党员志愿者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活动当天杨庙镇、庄墓镇、双墩镇等乡镇反邪教党员志愿者走上街头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品)以及设置咨询台等多种形式,向辖区居民宣传反邪教知识,并详细介绍邪教的本质和危害,大大提高了群众的反邪教意识,活动累计发出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

为了丰富反邪教宣传形式,义井乡、罗塘乡等乡镇的村(居)、社区积极组织党员开展了反邪教宣讲活动。宣讲会上,前来听课的党员群众一起观看了生动形象的反邪教宣传片,反邪教党员志愿者还以一个个生动鲜活的事例讲解了什么是邪教组织、邪教组织的特征及邪教组织给人们带来的危害,呼吁大家勿听、勿信、勿传邪教歪理,共同构建无邪教村(居)、社区。

通过每月一次的党员活动日,长丰县积极构建反邪教宣传固定宣传日,有力地丰富了广大基层党员群众的反邪教知识,提高了党员群众识别、抵制邪教的能力,为基层村(居)、社区筑牢了一道坚固的防邪思想防线。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