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黄山黟县洪星乡:趣味运动寓意深科学反邪你我行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3 18:27:24

在黟县洪星乡大星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广场上,一场别开生面的反邪教趣味运动正在举行。

“加油、加油,加油....我们这组赢了。”来,这是你们的奖品,请拿好,这份资料你们拿回去看,要多向家人宣传反邪教知识。洪星乡综治中心的工作人员正在发放给参加趣味活动的村民发放小礼品。

为筑牢基层反邪教防线,传递“崇尚科学,抵制邪教”的正能量,让反邪教理念深入民心,6月12日上午,洪星乡综治中心结合“民生工程集中宣传月”活动,以活泼有趣的形式开展反邪教宣传。

“哪些是属于邪教?邪教的基本体征有哪些?”来,你来回答。“法轮功、门徒会、全能神....”好!回答正确,还有要补充的吗?....大家都踊跃参与,现场高潮迭起。

据悉,该活动以反邪教知识答题为重点,工作人员前夕对村民进行反邪教知识的详细宣讲。采用“先宣传,后答题”的方式,现场提问,答对的群众可以获得各类趣味活动的参赛资格。

截止活动结束,共计发放宣传单页200余份,同时使广大群众清醒的认识到邪教蛊惑人心、蒙弊群众、反对科学的丑恶嘴脸,增强了辖区群众自觉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在辖区内营造“防范打击邪教组织”的良好氛围。(洪星乡潘彬)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