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市庐阳区组织观看反邪警示教育片——《当代迷信 邪教揭秘》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3 18:27:24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防邪、反邪思想意识,营造浓厚的防邪、反邪社会氛围,积极构建和谐社区,切实增强社区居民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6月5日上午,合肥市庐阳区杏花村街道松竹社区在社区服务大厅组织居民群众观看《当代迷信 邪教揭秘》警示教育片。

《当代迷信 邪教揭秘》

教育片以鲜活生动的真实案例向大家揭露了邪教组织传播歪理邪说、实施思想控制、欺骗聚敛钱财、扰乱正常家庭生活、危害社会稳定的巨大危害。片中触目惊心的案例和惨痛的教训深深触动了观看人员的心,使大家进一步认清了邪教的本质,让“远离邪教,拒绝邪教”的理念深入人心。

居民群众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

通过观看学习,大家反响强烈,一致认为要坚决反对各类邪教组织,远离邪教,以身作则,时刻对邪教提高警惕,坚决做到不听、不信、不传,为共建和谐社区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努力奋斗。

(作者:杏花村街道松竹社居委 沈小龙)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