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铜陵市郊区组织区直机关党员干部参观市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3 18:27:24

为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员干部防邪拒邪、自觉与邪教斗争的责任意识和能力,铜陵市郊区于2020年6月11日组织区直机关党员干部参观了铜陵市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通过讲解员对邪教的本质、邪教的特征、邪教的危害等方面的介绍,观看典型案例视频和图文展板等,让大家深入直观地了解了什么是邪教、邪教与宗教的区别、邪教有哪些危害、如何识别和防范邪教等知识,充分认清邪教组织反社会、反科学、反人类的丑恶本质,深切感受到邪教对社会、对家庭、对个人造成的严重危害和恶劣影响,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参与反邪教斗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对各类邪教组织及其活动保持高度警惕,时刻保持警醒,做崇尚科学、关爱生命、反对邪教的倡导者,做相信科学、反对迷信、维护社会正能量的传播者。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