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芜湖市南陵县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3 18:27:24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反邪教意识,营造浓厚的防邪、反邪氛围。2020年6月16日上午,芜湖市南陵县三里镇综治中心联合派出所、镇司法所等多部门在镇文化广场,联合开展了反邪教警示教育集中宣传活动,广大市民踊跃参加。

宣传中,志愿者主动引导群众利用手机扫描宣传品上的反邪教二维码“江淮正道”“安徽反邪教”,进入页面更多地获得直观反邪教知识,并引导群众多在自己朋友圈内广泛宣传,使更多亲人和朋友获益。活动中,通过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横幅、展板、宣传车广播等多种形式,积极向参与活动人员宣传邪教的特征、危害,引导大家正确识别邪教组织、正确辨别邪教与宗教等,并要求大家做到自觉抵制法轮功、全能神等邪教组织,对邪教言论做到“不听、不看、不信、不传”,自觉做到“从我做起,人人有责”的防范和抵制邪教科学意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受教育人群达600余人次,进一步提升我镇广大市民防范意识,收到了良好舆论氛围和社会效果。

三里镇 许永忠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