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完成普铁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任务
确保我省铁路安全畅通沿线治安稳定

2020-07-15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7月14至15日,省政协副主席、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委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姚玉舟,就普铁安全隐患问题排查整治工作,深入淮南市田家庵区安成镇小候庄以及蚌埠市固镇县新马桥镇磨盘张村、城关镇浍河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和现场督导。在蚌埠,姚玉舟还主持召开全省普铁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视频推进会,就该项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普铁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重要性,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进一步完善制度、健全机制、形成合力,切实防范化解管控各类风险隐患。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深入排查,通过建立问题清单、对账销号、分类落实责任、定期通报督促等举措,不折不扣地完成普铁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任务。要着眼常态长效,坚持标本兼治、协同联动、综合治理,大力推进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落细落地,确保我省铁路安全畅通及沿线治安稳定,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