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市包河区大圩镇进村入户开展反邪教宣传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6 15:53:34

为进一步严防邪教渗透蔓延,延伸反邪教宣传触角,近日,包河区大圩镇防范办以“进村、入户、面对面”为要求,组织开展进村入户反邪教宣传活动。

“邪教具有危害生命、破坏家庭、精神控制、骗取钱财等严重危害……”反邪教宣传员来到群众身边,向群众开展反邪教宣传。通过发放图文并茂的宣传材料、面对面宣传交流、剖析涉邪案例等方式,让村民更好地了解到邪教的特征、危害和本质,知晓邪教的骗人伎俩,掌握打击处理邪教的法律武器,引导群众懂得反邪教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迫切性,倡导群众对邪教一定要做到不听、不看、不信、不传,珍爱生命,远离邪教,发现邪教活动第一时间举报。

通过系列活动,确保反邪教宣传在农村不留死角,做到农村居民人人得到宣传、人人增强反邪教意识、人人懂得遇到邪教怎么办,筑牢抵制邪教的第一道防线。 (史洋)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