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市包河区东林村举办“迎七一  守初心”反邪教知识讲座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6 15:53:34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党员干部防范抵御邪教的意识和能力,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反邪教法治观念。6月29日,包河区大圩镇东林村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在金葡萄家园睦邻中心会议室,举办“迎七一 守初心”反邪教知识讲座。

讲座中,反邪教宣讲员针对反邪教斗争的长期性和复杂性等特点,详细地向党员干部分析当前反邪教斗争形势,明确严禁党员干部及其亲人参与邪教活动,倡导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反邪教宣传,主动加入反邪教志愿者队伍,积极联系群众,教育引导身边的群众不听、不看、不信、不传、不参与邪教。

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提高农村党员干部对反邪教工作的认识,鼓励党员干部争当反邪先锋,带动全村群众树立“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理念,进一步筑牢农村反邪教“防火墙”。(史洋)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