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市包河区金斗社区:浓浓粽香情,反邪在行动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6 15:53:34

端午节来临之际,为加强反邪教宣传教育力度,深刻揭露邪教组织反人类、反社会、反科学的邪恶本质,6月22日,包河区万年埠街道金斗社区在中海滨湖公馆“一米阳光”会议室,组织居民开展包粽子活动,社区工作人员借机开展“浓浓粽香情,反邪在行动”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结合民俗文化活动开展反邪教警示宣传,不仅给社区居民送上节日的问候,丰富居民的文娱生活,更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群众对反邪教知识的知晓率,使居民进一步认识邪教的危害性,增强居民自觉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营造了“讲科学、反邪教”的良好氛围。(郑孟飞)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