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市包河区同安街道开展“庆端午、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6 15:53:34

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为增强居民群众预防和抵制邪教的能力,倡导追求文明、崇尚科学的良好风气。近日,包河区同安街道联合区委政法委、望湖派出所、朱岗社区等部门,结合平安建设开展“庆端午、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反邪教宣传展板、现场有奖知识问答、群众参与互动、发放宣传手册和宣传购物袋等方式,现场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危害、遇到邪教怎么办等反邪教知识,吸引了众多过往群众驻足观看,并主动上前领取平安建设宣传资料。

反邪教知识有奖问答,向热心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小礼品,大家积极踊跃举手答问,参与的积极性非常高,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既让群众了解反邪教知识,又增强了群众拒绝邪教能力。

通过此次集中宣传,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掀起“端午”驱“邪”、防“邪”热潮,增强了现场群众的反邪教意识和能力,为平安建设贡献力量。(陈超)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