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市包河区姚公社区:相信科学,反对邪教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6 15:53:34

为深入开展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的防邪意识和能力,6月24日,包河区常青街道姚公社区志愿者联合常青派出所民警在辖区东风新村小区,组织开展“相信科学,反对邪教,提高素质,促进和谐”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设立宣传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社区民警同志向居民介绍邪教组织的本质和危害,帮助广大群众增强辨别邪教的能力,教育居民群众要反对迷信愚昧,抵制各种歪理邪说,要在全社区形成“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健康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群众进一步认清邪教的巨大危害,为全面建设和谐社区奠定了坚实基础。(沈林)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