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黄山市屯溪区深入开展反邪教党内警示教育活动李莉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6 15:53:34

连日来,屯溪区利用“七·一”建党99周年纪念活动有利契机,积极开展反邪教党内警示教育活动。

6月19日,区委政法委对全区中共党员发展对象进行了反邪教知识专题辅导,受教育人数达200人。授课人员从“什么是邪教及本质特征、共产党员要旗帜鲜明反邪教、处理邪教相关的法律法规及黄山市群众举报邪教违法犯罪活动奖励办法”四个方面,教育在坐学员做到自己不信、不练、不参与各种邪教和有害气功组织活动;要劝阻家人、朋友和周围的人不参与其中;积极向群众宣传科学知识和科学思想,带领群众追求美好生活,树立科技致富、勤劳致富理念,正确对待人生坎坷,揭批邪教的歪理邪说,在反邪教斗争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辅导还组织观看了反邪教警示教育片《一场群魔乱舞的病毒命名闹剧》,通过视频学习,进一步揭露了“法轮功”等邪教组织借新冠肺炎疫情作乱生事的丑恶嘴脸,再次暴露其反动政治本质,教育大家对邪教组织的违法犯罪活动,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提高警惕,自觉带头与邪教违法犯罪活动进行坚决斗争。

各镇街纷纷结合“七一”党建活动,组织开展党内反邪教教育,普遍组织观看了反邪教警示教育片《一场群魔乱舞的病毒命名闹剧》,并开展了反邪教知识宣传、反邪教签名承诺等活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