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蚌埠市怀远县开展村居反邪教知识讲座活动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6 15:53:34

自6月20日起,蚌埠市怀远县各乡镇反邪教专职干部主动到村居,先后为各村居党员干部开展了一次反邪教知识讲座活动。

各乡镇反邪教专职干部在授课中,结合当前开展的“七一”系列纪念活动,以介绍“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群众的革命奋斗历史和带领全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为主线,逐步引导村居党员干部认识到,邪教组织活动是对我们今天来之不易的发展成就的蓄意破坏,邪教组织是危害党、危害国家、危害人民群众、危害社会的毒瘤;鼓励每一位村居党员干部都必须旗帜鲜明的站出来反对邪教、敢于同邪教组织作斗争。

在各村居的授课中,还对“邪教组织如何蛊惑蒙蔽群众、正规宗教与邪教的区别、党员干部遇到邪教组织活动应该如何处置”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讲解介绍,使基层村居党员干部真正从专业的视角认识邪教、识别邪教,增强他们同邪教组织斗争的本领和方法、

本次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的村居反邪教知识讲座活动,以乡镇为组织单位,在全县18个乡镇中,采取逐村居巡回讲座的方式进行。目前,已有200余个村居开展了反邪教知识讲座活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