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幡然醒悟的大法弟子痛批“法轮功”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6 15:53:34

朱邦群

胡越(化名)今年五十刚出头,家住安徽省金寨县斑竹园街道,虽然只有高中毕业,但他非常善于经商,是当地的致富能人。

我们见到胡越时,他有些激动,“‘法轮功’是彻头彻尾的邪教,李洪志是世纪巨骗!”怀着对“法轮功”的痛恨,他一股脑地全都倾诉了出来。1996年一个周末的下午,一群来自湖北鄂州写生的大学生路过胡越开的书店歇脚,临走时给他留下了《中国法轮功修订本》和《转法轮》两本书,从那时起,胡越开始接触“法轮功”。1999年7月,“法轮功”邪教被中国政府取缔,在父亲和妻子的极力反对下,胡越停止了“法轮功”非法活动,将精力重新放在在了书店和课后辅导班等生意上,日子过得红红火火。到了2016年,胡越突然被人拉入了微信里一个所谓的“真相群”,又再次陷入“法轮功”邪教组织,不仅自己下载打印《九评共产党》、《解体党文化》等邪教书籍,还从网上索购所谓的“真相印章”,制作一种叫“真相币”的反宣币投入市场进行反动宣传,一头扎进邪教活动中无法自拔。家里的生意越来越惨淡,导致损失惨重,后来他本人也因从事邪教活动,受到了法律的制裁。

噩梦醒来,痛定思痛,接受转化学习后的胡越决心要揭露“法轮功”的骗人把戏,痛批“法轮功”的谬论性、违法性、背叛性。“‘法轮功’组织是一股对国家、对民族、对社会构成严重危害的邪恶势力,是一个地地道道的邪教组织!”说起“法轮功”,胡越恨的咬牙切齿。李洪志大搞教主崇拜,篡改生日冒充释迦牟尼转世,自吹比老子、释迦牟尼、耶稣还高,最后竟自称“创世主”,企图以此从精神上主宰和操控练功者,以达到其不可告人的目的。李洪志及其“法轮功”组织,以祛病健身,打着“真、善、忍”为幌子,引诱善良的人们信、炼“法轮功”,以“法轮说”,“不二法门”、“大难”,“淘汰人”等歪理邪说对练功者实行严格的精神控制。李洪志利用“法轮功”邪教组织通过办班、开法会、出书、发行音像制品等手段大肆聚敛钱财,不仅在国内有住房几处,还全家移民美国住豪宅、开豪车,享受荣华富贵。“法轮功”邪教组织诡秘,活动诡秘,不仅外界难知其内幕,就连练习者也不得其详。

“‘法轮功’理论体系前后矛盾,漏洞百出,不是谬论是什么?不是歪理邪说又是什么?”胡越接着说,“法轮大法”中的逻辑矛盾竟多达180多处。李洪志《在加拿大法会上讲话》说“法轮功”没有走广告这条路,那么,“宏法”到处张贴散发,悬挂“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的反宣传单和条幅,不是广告吗?他在《北美巡回讲法》中说法国是清朝人转生的,说意大利是元朝人转生的,那么在清朝或清朝之前,法国那块地方应该是一片蛮荒,可是清朝时八国联军入侵中国是不是有法国参与?元朝距今700多年的历史,那么按李洪志的说法,700多年前意大利的国土上还荒无人烟,可他又提到2000年前的罗马帝国,这罗马帝国不就包括意大利吗?意大利人马可波罗不是在元朝忽必烈时期就游历过中国吗?李洪志在《我的一点声明》里说:“有人造谣我改过生日,这是事实。”到底是“我改过生日”是事实,还是“有人造谣”是事实?这不是故意含糊其词吗?他在《转法轮》中说释迦牟尼时代的故人层次极低,又在《美国讲法》中讲古人道德水准很高,不需要也没有法律约束。他《2003年在大纽约地区法会上的讲话》说石头是神体,在《转法轮》中说是石头是“元神托生”形成的,打破石头才能得人体,又说过石头是“极乐世界”里的钱,而《在美国西部法会上的讲话》又说石头是“高级生命”的粪便!简直自相矛盾!

“李洪志及其‘法轮功’邪教组织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13项法律法规”,胡越说,特别是违反了《宪法》、《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集会游行示威法》、《税收征管办法》、《国家安全法》《治安管理处罚条例》和《刑法》的有关规定。“法轮功”宣扬的极端唯心主义的歪理邪说,与我国宪法规定的基本政治理论——马克思主义是根本对立的;“法轮功”始终没有注册成为一个合法组织;“法轮功”邪教组织未经申请和批准,却不断非法聚集,扰乱社会正常秩序;李洪志竟然还偷税,连普通公民的义务都没尽到,太不地道了,更没做到“真、善、忍”!“法轮功”组织是违法组织,这是铁的事实!作为一名普通公民,遵纪守法是应尽的义务,我们决不愿意继续做李洪志违法犯罪的替罪羊!

“‘法轮功’邪教组织背叛祖国背叛民族。”李洪志及其“法轮功”组织与海外反华势力勾结,共同上演炒作子虚乌有的“苏家屯集中营”事件,策划“抵制”北京奥运,干扰汶川抗震救灾,共同利用“群体性事件”或“个案”大做文章,进行民意煽动。“法轮功”与“疆独”领袖热比娅、“藏独”分子“达赖”狼狈为奸,互相利用,从事分裂活动。“法轮功”与台独势力相勾结,为了达到阻挠祖国统一的目的,进行大量的破坏活动,抗拒统一,企图分裂中国。他们不愿看到一个稳定发展的中国,不愿看到一个国富民安的中国,不愿看到一个文明进步的中国,不愿看到一个统一强大的中国,唯恐天下不乱,唯恐民族团结昌盛,唯恐中国人民过好美好太平的日子。可这正是每一个有爱国心,有良知的中国人所不能答应不能接受的。“法轮功”触碰这一底线就是对祖国和人民的背叛,我们决不能与其为伍!

(作品系本人原创,且未在任何平台发表过,产生的法律纠纷由本人负责)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