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市包河区包公街道:反邪教科普课堂进社区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6 16:39:57

为进一步提高青少年儿童识邪、防邪、拒邪的意识和能力,不断增强青少年儿童对邪教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罪恶本质的认识,筑牢未成年人反邪教思想防线,7月17日,包河区包公街道雨花桥社区在活动室开展“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未成年人科普反邪小课堂。

课堂上,结合通俗易懂的小视频、丰富有趣的动漫警示片,反邪志愿者让青少年进一步了解邪教的性质、基本特征和识别方法。活动中,小朋友们认真听课,对于志愿者提出的问题均踊跃举手参与,气氛非常热烈。通过提问互动的方式,让孩子们把掌握的知识现学现用,寓教于乐,加深印象。科普反邪课虽然简短,但每个人都收获颇多,希望这一课可以让孩子们真正了解邪教,远离邪教。

通过此次反邪教主题教育活动,不仅使青少年儿童深入了解抵御邪教侵害、守护自身安全的重要性,也进一步扩大了反邪教宣传的力度和深度,弘扬无邪正气。(马莉)

(责任编辑:)